友谊时光

投票规则

1. 凡为友谊时光参选金翎奖的游戏投票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精美手机奖品;
2. 详情登陆:金翎奖官方网站http://jlj.chinajoy.net
3. 投票方式:登录支付宝,使用“扫一扫”功能在金翎奖官网扫码投票(为避免刷票,每次投票需要支付1分钱);
4. 投票规则:每个支付宝账号投票期最多投票数为500票,为同一款或者多款游戏/平台/媒体投票均可,投票次数越多,获奖机会越高,奖品在同类级别中随机抽取;
5. 投票次数越多,抽奖机会越多,每轮投票结束当日下午13:00,在抖音及快手平台搜索ChinaJoy,进行直播抽奖;
6. 10月14日中午12点开始投票截止到11月18日中午12点,票数领先者获奖;
7. 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有最终解释权。

友谊时光(06820.HK)是一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集文化创意与科技研发为一体的新型互联网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中国·苏州,在韩国、香港、上海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业务涵盖网络游戏研发、全球发行运营、IP生态衍生、文创产业投资、移动社交平台等,公司多款产品除在中国内地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口碑,同时在中国台港澳,以及韩国、日本、东南亚、北美等海外地区也享有盛誉。我们专注于自主研发,持续优化技术引擎、创造游戏精品,深耕精细化发行与运营,成功推出了《浮生为卿歌》、《精灵食肆》、《熹妃Q传》等热门精品游戏,深受用户喜爱。凭借中国市场的成功,我们于2011年扩展至海外市场,通过强劲的本地化能力和出色的发行能力,进一步建立了我们的海外市场地位及品牌认知度。2018年至2019年,我们连续两年荣获“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称号。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不断探索与创新,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多的文化产品。

投票友谊时光
浮生为卿歌 视频

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改写传统、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投票浮生为卿歌 投票浮生为卿歌
此生无白

遇见你,凡尘皆伏笔!国风仙缘社交手游《此生无白》由友谊时光独家研发、发行,百万字原创剧本为你带来一段跨越千年的溯世之恋。在游戏中,你将化身镇灵特使,在寻找圣物的救世之路上,与上仙“君无白”共同创造一段段唯美浪漫且反转不断的故事。灵鹤传情,记录你们的独家记忆;更有现实增强技术,让他突破次元来到你身边。在这里,你可以结交各族绮幻生灵,观众生百态,探各方秘闻,也可与仙友云游四海,闲坐花下、仙宫小酌。轻享护肝式玩法,让你边聊边玩不亦乐乎。心有羁绊何羡仙,惊鸿一瞥忘凡尘,快来寻找你的命定情缘吧!

投票此生无白
精灵食肆 视频

绮幻美食经营手游《精灵食肆》是一群吃货在深夜探讨明天中午吃什么的时候所创造出来的美食经营手游。作为店长的你将经营一间坐落在神龟背上的餐厅,招募性格各异的厨灵成为你的店员,捕捉与养殖料理兽,探听奇闻异事,见证店员和食客们的喜怒哀乐,装扮独一无二的个性餐厅,开启绮幻的美食冒险之旅。

投票精灵食肆